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青年座谈活动

2023-05-05 17:46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张扬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青年座谈活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职工心声,激励广大青年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该院党委负责人、第三期“菁英课堂”青马学员、青年代表参加。

“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增强创新本领,勇担科技重任,珍惜公司和电科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和实践机遇,聚焦配用电领域核心技术,高质量推进车网互动项目,加大自主创新攻关力度,为电网发展贡献青年科技力量。”电科院第三期青马学员祖国强说。座谈活动上各位青年员工敞开心扉,结合自身科研生产和职能管理工作经历、当前任务和工作愿景,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多角度分享青年成长历程和科技攻关奋斗故事,表达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的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以“交流汇报+集体学习”形式展开。除青年交流发言外,还组织与会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青年员工交流心声,分享了自己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对青年员工的期望和要求。

电科院加大青年员工人才培养力度,依托“菁英课堂”青马工程、高等级科技项目等平台,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提升创新本领,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坚持攀高峰、接地气,加强前瞻思考研究,扎根电网生产一线,促进科研服务生产,为公司和电网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下一步,电科院将进一步加大青年员工帮助关爱和培养力度,结合疫情后形势,持续开展丰富多彩、让青年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升青年精神素养,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投入到电力科研生产工作中去,用青春奋力书写电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作者: 张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