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推进电力业务许可资料管理迈向规范化

2023-05-06 08:44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作者:马金聪关键词:电力业务资质电力业务许可东北能源监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规范电力业务许可资料保管,东北能源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明确电力业务资质许可文件材料保管期限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许可资料专项整理行动,有力促进许可资料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东北能源监管局在专项整理工作中坚持标准清、全覆盖、无差错的原则,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制定整理工作标准和工作计划,保证整理工作有序开展。在历时一个月的工作中,共计整理许可资料千余份,对保管期限届满的资料经鉴定无误后送至地方保密技术服务中心予以销毁。

结合此次专项整理,东北能源监管局建立定期动态整理机制,对于符合保管期限的许可文件资料,采用分类分期管理,明确档案号、档案名称、档案类型、保管期限等信息,每季度明确专人清理,保证许可资料整理处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同时,进一步完善加强保管场所的防火、防潮、防盗等措施,确保许可文件材料的安全、稳定和可靠,保证档案资料的完整和准确。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探索电子许可资料的保存方式,促进许可资料保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电力业务许可工作高质量开展。(撰稿人:马金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资质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查看更多>东北能源监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