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国际正文

美国得州一家壳牌石化厂发生火灾

2023-05-06 15:2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张颖哲关键词:石油石油化工壳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东部郊区迪尔帕克市(Deer Park)一家壳牌石油化工厂发生火灾,导致5名工人住院。

据得州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托马斯·吉利兰(Thomas Gilliland)表示,当地时间5日15时许,警方接到报警,要求警察帮助疏导该工厂周围的交通。警长埃德·冈萨雷斯(Ed Gonzalez)表示,火灾是由于“两种重质油之间的热交换引起的”,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冈萨雷斯称,现场有5名工人“受到高温影响”被送往医院观察治疗。

迪尔帕克市的发言人凯特琳·布卢杰克特表示,壳牌公司正在进行空气质量监测,并告知他们,目前没有避难的必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