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以矿为源 以氢为力 专注矿业绿色脱碳计划!一派氢能助阵鄂尔多斯第十七届煤博会

2023-05-07 12:57来源:一派氢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系统氢能一派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一派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派氢能”),作为加拿大能源之星公司落地鄂尔多斯市的氢能科技企业,于5月6日亮相第十七届鄂尔多斯煤炭博览会。此次展会,一派氢能展示出定制为矿业运输场景而开发的无人驾驶49吨氢能重卡125kW氢燃料电池系统,具有耐寒低温启动、氢电转化热回收利用、多路段工况氢系统配置的低耗氢控制系统等强大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功能,为矿业交通的脱碳转型提供了最新的技术攻克提升方案,同时针对矿业行业提供一体化氢能运营HDaaS商业化解决方案。

据悉,一派氢能凭借其领先的氢能技术和精准的应用场景组合等方式,与内蒙古知名矿业企业共同合作,将共建“风光氢储车”零碳智能内陆港,实现区域场景交通脱碳的目标。项目目标可提升矿产业物流车辆新能源化、智能化、无人化,更能够有效降低碳排放,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对建设“碳中和矿山”起到重要性引导示范作用,还能够提高区域新能源产业整体提升发展并可带来近百亿元总产值,最终矿业企业与新能源科技企业有效结合的高运营效率,低成本普及,实现互利共赢。一派氢能科技倡导走“科技发展、绿色优先”低碳至零碳发展道路,聚焦于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运输重卡集聚地。以燃油重卡为交通脱碳的突破口,整合当地物流资源,与38家矿业企业和运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提供一体化氢能运营HDaaS商业化解决方案服务,并已获得鄂尔多斯市首个的无人驾驶氢电商用车矿业物流专线区域的销售订单,期待一派氢能与当地企业共建更加清洁、可持续的社会。

同时,现场展示的“氢复合燃烧发动机系统”,较为瞩目引起了参展热议成为本届热门之一,通过提供氢气复合燃烧的最前沿技术解决目前存量内燃机燃油车如何“减碳”、提升动力、、提高续航、省油的痛点,这一技术的应用将成为未来燃油车降碳的重要途径之一。该系统采用氢气与燃油复合燃烧的方式,从而实现更为高效的燃烧过程,并降低排放物的含量。氢复合燃烧发动机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将会在未来的绿色交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企业微信截图_8caf9777-5ddc-4fdf-99dd-7c37e0a80667.png在此次展会上,一派氢能不仅展示了氢燃料电池在备用电源和交通工具等多个场景中的应用,还展示了其强大的资源整合和创新能力,受到了广大参展嘉宾的高度关注和赞誉。未来,一派氢能将继续致力于氢能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并不断探索新的应用领域,为全球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一派氢能将秉承“凝聚氢能之力,助力绿色能源,追逐环保低碳,共创美好家园”的使命,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为建设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一派氢能将继续与国内外政府、企业、高校机构合作,为实现全球氢能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一派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