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东方电气与国家电投战略签约

2023-05-08 09:31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东方电气国家电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落实“双碳”战略,共谋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08093024.jpg

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的见证下,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微信图片_20230508093020.jpg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围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推动相关具体合作达成了共识。

俞培根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经营发展、“六电六业”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俞培根表示,东方电气集团与国家电投优势互补,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持续深化巩固双方在清洁低碳能源、核电产业、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扛起绿色低碳发展使命,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08093016.jpg

钱智民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东方电气集团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钦佩,介绍了国家电投产业发展等情况。钱智民表示,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保障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新能源资源开发、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建设、碳资产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峰,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中国重燃党委书记、董事长束国刚,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气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