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美的集团:户用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解决方案海外市场订单突破亿元

2023-05-08 10: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美的集团源网荷储户用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6日,美的集团在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介绍绿色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情况指出,在绿色能源领域,美的工业技术持续在“源、网、荷、储”能源全价值链布局,在“源”侧,光伏工程项目在多个场景取得突破,为客户节省年度电费达数百万元;在“网”侧,智能微电网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包括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运维检修的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低成本、低风险、低碳排”,并提供智能微电网、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产品实现智能稳定的电网和微电网管理;在“荷”侧,通过高低压变频器为工业企业节能降耗效果明显;在“储”侧,户用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解决方案成功上市,海外市场订单突破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的集团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