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企业正文

直播邀请!高性能、智能化储能技术加速新能源产业落地与发展

2023-05-08 13: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安富利储能技术储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一系列环保策略的实施,诸如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家用发电等等新能源行业得以快速增长,与传统能源产业不同,新能源具有间歇性、波动性、随机性特征,因此储能技术对于新能源产业来说不仅是设备,还是能源的综合调节手段,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有效途径。另外,由于产业发展迅速,需求也在快速地进行迭代。如何快速配合,加速产业落地和发展?

2023年5月10日,10:00 – 11:30。AMD 联手安富利共同举办的《高性能、智能化储能技术专题研讨会》,并诚邀合作伙伴中科力联科技将向您介绍面向新能源产业的的工业储能方案。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富利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