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逢一必争 逢冠必夺

2023-05-08 23:33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网建设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紫水供电所成功入选国网百强供电所,取得4月份同期线损指标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5月8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在月度例会上报告一个喜讯,要求大家持续坚定“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信心,砥砺奋进开心局,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企业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前列”夯实基础。

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JPG

今年以来,光山公司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圆满完成1至4月份目标任务。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基本盘,实现了“安全稳、队伍稳、供电稳”。全力冲刺“全市第一方阵前列”的目标,一季度业绩综合评价排名全市第3位。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亮点频出,《企业需要变压器,供电公司送上门》参与信阳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十佳创新案例评选。巩固“出彩”局面,5篇工作亮点信息被省公司刊发,干部职工能力作风不断提升。

5月份是二季度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是影响迎峰度夏工作走势的重要窗口期,光山公司要求全员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全力稳安全,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全面落实“四个管住”要求,从严落实提级管控、二次准入等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供电,扛牢电力保供责任。加快度夏重点工程建设,确保2022年44项、2023年29项配网工程度夏前投运。全力强电网,加快电网发展步伐。扎实做好“十四五”电网规划评审等工作,加快推进民生用电工程,确保高标准农田配套高压与政府低压同步投运。全力优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加快供电所业务流程数字化,实现所有业务“线上化、工单化、绩效化”。全力提质效,推动企业内涵发展。持续开展审计问题重点领域问题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大额实质性欠费风险。全力强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落实专项行动,让“领导领着干、中层抢着干、职工跟着干”蔚然成风。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