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与欧洲两家能源公司签署天然气出口协议

2023-05-09 10:5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雷湘平关键词:石油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7日,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分别与意大利埃尼集团和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签署合同,允许后者将在委内瑞拉生产的天然气往欧洲等国际市场出口。

委国家石油公司当天表示,委石油部部长兼国家石油公司总裁拉斐尔·特莱切亚根据开发委内瑞拉湾Cardon IV油气区块的相关许可,签署了允许埃尼集团和雷普索尔公司出口在委生产的液化天然气的授权书,但委国家石油公司没有透露开始向外出口天然气的具体时间。

目前,Cardon IV油气项目的天然气日产量约为1400万立方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油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液化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