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国际正文

电网进入红色警戒!国外一地未来几日或将轮流限电

2023-05-10 08:3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供需电力供应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当地时间5月8日,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周一将吕宋地区电网置于“红色警戒”状态,并指示马尼拉电力公司(Meralco)在五个发电厂因夏季炎热被迫停运后实施轮流断电。据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称,吕宋地区电网的红色警戒级别于当天下午一点至四点实施,下午四点至晚上六点降至黄色警戒,但晚上六点至晚上八点再次实施红色警戒级别。

红色警戒状态表示辅助服务为零或存在发电不足,而黄色警报状态表示电网储备不足。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表示,可用容量为12,186兆瓦,峰值需求为12,468兆瓦。

据悉,当天有五家发电厂因各种原因被迫停运,另外三家发电厂降低运行能力,这意味着有1354兆瓦的电力无法并入电网。

马尼拉电力公司方面表示,根据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的指示,它正在其特许经营区的部分地区实施手动降载(MLD)或轮流断电,时间最长为两小时。

该公司另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建议可中断负荷计划(ILP)的参与者可能从电网中卸货,以帮助缓解这种情况。我们正在密切监测情况,并准备在必要时实施更多措施。”

2021年6月,由于电厂储备发电能力严重不足,菲律宾吕宋岛电网连续两天处于黄色和红色警戒状态,并且需要至少20%的储备电量才可以应对电力供应短缺的问题。(北极星售电网综合整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