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网、三峡等参会!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2023-05-10 09:57来源:国资委关键词:国家电网三峡集团国资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中央企业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有关情况,发布了《中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蓝皮书(2022)》及优秀案例和示范项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国资委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中央企业在定点帮扶县累计投入和引进无偿帮扶资金91.4亿元、有偿帮扶资金493.5亿元,有力促进了脱贫地区加快发展、脱贫群众增收致富,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三峡集团、中国移动、中交集团等6家中央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及国资委有关厅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中央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的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国资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