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报道正文

酒泉市与南都电源围绕新能源储能项目和制氢产业发展座谈

2023-05-10 11: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储能储能电站南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9日上午,酒泉市与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新能源储能项目建设和制氢产业发展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酒泉新能源和制氢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酒泉是全国风能、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开发条件最为优越的地区之一,是全省工业增长潜力最大的地区之一,也是全省营商环境最优的地区之一。

近年来,酒泉市立足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按照基地化推进、大电网外送、全产业链发展的思路,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调峰电源、外送通道、大型储能、源网荷储一体化以及“陇电入沪”等一批重点项目进展顺利,风电、光伏、光热、储能、氢能、智慧电网6条装备制造产业链行业龙头企业和关键零部件厂商陆续落地,风电整机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在新能源电源侧积极配建新型储能电站。今后,酒泉市将进一步发挥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在落实“双碳”目标和新型电网建设中作表率。希望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酒泉发展,积极推动电源侧储能电站建设。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保义表示,作为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全球储能领域领先企业,南都电源动力将发挥企业优势,全力参与酒泉新能源储能和制氢产业发展。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表示,酒泉市将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用全方位、“一站式”“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