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建与南华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0 15:25来源:中国核建作者:白雪关键词:中国核建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中国核建与南华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中国核建党委副书记张卫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雷小勇对中国核建长期以来对南华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合作是促进南华大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的良好契机。南华大学将始终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形成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校企双赢新格局。

张卫兵对雷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华大学与中国核建同根同源,多年来为中国核建的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今后,中国核建将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与南华大学携手落地人才培养新模式,以校企联合培养为抓手,打造高层次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为我国核工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核科学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相关负责人,中国核建人力资源部、中核华兴、中核五公司、中核检修、核建创科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