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国第一 供电所同期线损入围“国网百强”

2023-05-10 20:28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提质增效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从国家电网公司发布的2023年4月份同期线损指标排名中获悉,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入选“百强供电所”,位列全国第一名,为该公司经营质效稳健提升夯实基础。

今年以来,光山公司坚持目标及问题导向,依托同期线损系统,深入研究现阶段线损管理存在问题,通过补短板、破难题,同期线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建立处置组织。该公司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牵头部门主动作为,专业班组帮扶指导,创建班组加班加点,提质增效创百强。优化处置流程。推动发建、营销、调控、运维等专业协同攻坚,完善线损“异常问题分析”“激励及考核措施”等机制,提高线损异常问题处理质效。提升处理成效。实行日分析、日通报、日排查,建立“一日一管控”事不过夜机制,对指标中不合格的台区逐台分析,查找原因并及时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线损率连续5天异常的台区,职能部门现场督导并开展降损工作。实施精准改造。定期梳理在运台区线损情况,将线损率大于10%、供电半径大于800米的台区优先列入改造计划,坚决杜绝重复问题的出现,确保各电压等级的指标都能均衡发展,整体提升。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坚定百强争创目标不动摇,组织各供电所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及交流,持续深化线损精益管控,深挖提质增效潜力,确保同期线损各项指标稳步提升,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双提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