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王宏志在南网国际公司调研

2023-05-11 08:08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彭文蕊 郭冬冬关键词:南网国际王宏志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南网国际公司调研,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关于在公司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南网国际公司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干部员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陪同调研。

王宏志参观了南网国际公司文化长廊,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肯定了南网国际公司的工作成绩,并与干部员工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王宏志勉励大家,要牢牢把握南网国际公司的定位和使命,全力打造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的重要力量、整合推动国内产业链“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公司对外合作与交流的重要阵地,奋力推动公司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王宏志强调,南网国际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公司党组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助力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学细照笃行,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把接受中央巡视作为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要集中力量资源,加强沟通汇报,凝聚各方共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点国际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要狠抓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利润贡献度,实现经营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要守牢底线红线,严格落实境外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风险意识和防控,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争当改革示范,聚焦服务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具有南网特色的国际业务典型样板,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公司国际部、规划部和南网国际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网国际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