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国际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HDF在菲律宾三宝颜投资50亿美元打造氢能发电厂

2023-05-11 10:08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氢能发电电解水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电力公司(HDF)计划在菲律宾三宝颜建造可再生能源发电厂。这座占地60公顷可再生氢发电厂是菲律宾首个利用水电制氢的发电厂。

菲律宾棉兰老岛发展局(Mindanao Development Authority)西部棉兰老岛地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Carlos Cerezo在一次活动中证实了该投资,并强调了这项投资的重要性。

Carlos Cerezo强调,许多工业化国家正向氢能经济转型。

HDF计划在未来将工厂产能扩大至45MW。

该工厂还将通过电池整合能量存储功能,提高其效率和提供稳定电力供应的能力。

该工厂对棉兰老岛,特别是西棉兰老岛的电力工业具有重大影响。棉兰老岛一直在努力应对轮流限电的问题。通过该氢能发电厂,棉兰老岛地区可从当地可获得的可持续电力来源中受益,减少对导致能源成本上升的燃煤电厂的依赖。

Cerezo表示,HDF计划在棉兰老岛的另外十个地区打造类似氢能源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发电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