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云参展|2023CIBF展会 威图邀您共赴新能源电池可持续未来之旅

2023-05-11 14:12来源:威图中国关键词:威图电子锂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16日至18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将在深圳隆重举行。CIBF以加强中国电池产业与国际市场的电池技术交流为核心,展示各国锂电池产业推动的详细技术路线,加强产业间的协作和信息共享,构建从原材料到电池生产及应用场景的生态体系。

威图展台:6号馆6GT251

WT.jpg

本次展会,威图将以“可持续能源赋能绿色未来”为主题,携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的解决方案隆重出席。丰富的汽车行业机柜(点击下载),附件柜,搭配行之有效的Blue e+空调,智能边缘一体柜,立式CP,Ri4Power低压配电柜等展品,向观众展示前沿的汽车及锂电池行业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新能源电池智能制造领域的快速变革。诚邀各界伙伴共同耕耘新能源电池行业这一沃土,为未来锂电池发展注入新动能。

🕓时间:2023年5月16日-18日

👉威图展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6GT251

值得期待的是,威图还将在展会首日(16日)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展位同步云直播。让您不用亲临现场也可以深入了解威图电池行业解决方案!

WT.png

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锂电产业将成为中国推动能源变革、完成“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威图作为控制柜领域的创新者与先驱者,将持续深耕锂电行业,把绿色高效的创新成果分享给中国企业。助力锂电池客户实现智能制造和低碳发展。同时,也为中国锂电池产品加速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贡献力量。

威图始终在您身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电子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