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海博思创“一把手”会谈

2023-05-11 16:05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中国华电能源安全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会见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服务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进行深入交流。海博思创副总经理钱昊参加会见。

江毅

对张剑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海博思创作为独角兽企业,在引领新业态、塑造新动能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华电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总体情况。江毅指出,中国华电始终把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为最重要的使命任务,大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布局沙戈荒大型清洁能源基地、海上风电、风光水多能互补基地,加速推进氢能、储能等新业态新产业发展,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中国华电与海博思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共建创新联合体,推动在技术创新、市场开发、应用场景、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共赢发展,打造优质储能示范工程,共同为我国能源发展和安全贡献力量。

张剑辉

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海博思创发展概况、发展规划以及产品产线建设成果。张剑辉表示,海博思创正全面贯彻落实李强总理调研独角兽企业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技术进步,更好适应市场变化、满足用户需求,着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中国华电是海博思创十分重视的合作伙伴,希望在科技研发、电化学储能、标准制定、运维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中国华电有关部门、华电科工负责人,海博思创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能源安全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