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恒大高新:正在积极布局储能业务、洽谈项目合作

2023-05-12 10: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恒大高新钠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1日,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回复投资者问答时表示,正在积极布局储能业务,洽谈项目合作,并正在推进相关示范项目。

据悉,恒大高新防磨抗蚀业务、声学降噪业务、互联网业务等,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余热发电、光伏投资、光伏工程及光伏发电等,设立了江西恒大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氢能源等新能源材料及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新能源投资业务。恒大高新表示,其储能业务主要是从消费端储能切入,逐步推进其他储能。

围绕实现战略目标,深耕防磨抗蚀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产业,拓展新能源、新材料,推动公司转型成功的经营思路,升级优化企业管理。通过提升生产研发技术水平,完善管理体系形成成本领先的战略优势,通过清晰的产品市场定位、稳定的营销渠道、高效的销售管理体系来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投资布局新能源产业,加快项目投产、达产,形成规模效益,努力实现传统产业新突破和公司转型升级的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恒大高新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