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布局换电站!永泰运拟收购江宸智能装备公司8.7851%股权

2023-05-12 13: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换电站江宸智能永泰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0日,永泰运公告称,拟8596万元收购江宸装备公司8.7851%股权,布局新能源物流、换电站等业务。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立足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开拓智能制造、新能源相关领域的业务资源,拓宽新能源供应链服务领域(新能源电池等已被列入危险货物第 9类),拟以自有资金8596万元收购宁波江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江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8.7851%股权(700万股,每股作价12.28元(含税))。

据悉,江宸智能装备主营业务为三电产品及换电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评估报告显示,江宸智能装备在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经验,并与国内知名整车企业吉利集团、蔚来汽车以及动力电池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江宸智能前十大股东持股包括吉利、安徽金通新能源汽车等。

永泰运表示,一方面,本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借助标的公司迅速拓展新能源相关领域的优质客户资源,充分利用自身在物流供应链服务领域的行业定位、品牌效应及丰富经验,进一步拓宽新能源供应链服务领域,增强客户粘性;另一方面,标的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经验,可为公司新能源供应链业务的物流网络布局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进一步丰富公司物流网络的服务内容与服务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换电站查看更多>江宸智能查看更多>永泰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