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顺利完成南阳回龙电站机组D修工作

2023-05-12 17:46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南阳回龙项目部目部历时5天,顺利完成该电站1号机、2号机D级检修工作。

在检修过程中,项目部除标准化检修工作外,重点解决励磁系统脉冲电源回路异动,高、低压气系统安全阀更换,调速器压油罐安全阀更换,35KV岳庄变电站机械锁安装,上库坝后泵远程控制调试,10KV廊道风机远程控制调试,GIS室双切开关更换等问题,完成消除缺陷隐患的目标。

为圆满高质完成此次检修工作,实现提高机组等效可用系数,减少检修小时数的目标,项目部合理安排检修工期,积极克服人员紧张、交叉作业多、工作任务重等多重因素,提前对机组运行状态及需解决的问题、缺陷等进行整体评估分析,紧盯细节,坚持安全监督、质量监督贯穿检修全过程,严格执行四措两案、安全规程、两票三制,规范召开工前工后会,认真分析作业危险点、总结当天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确保检修工作安全、优质、高效,最终比计划提前2天圆满完成了检修任务。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黄河明珠查看更多>水利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