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二二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5 08:45来源:中核二二作者:陈述现关键词:中核二二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中核二二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宜昌城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遵循“央地互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在宜昌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合作模式创新、重大项目建设等领域展开协同联动,推进合作共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刚与宜昌城发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强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徐强表示,中核二二是一家发展历程悠久、综合实力常年位列湖北百强的老字号央企。宜昌城发集团与中核二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空间。本次签约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资金互通、优势互补的新起点,双方将围绕城市经济、城市运营、文化旅游、清洁能源、园林景观、美丽乡村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积极打造央地合作、互利共赢新样板,为宜昌市绘就“六城五中心”宏伟蓝图努力奋斗。

陈刚表示,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促成签约,彰显了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决心。他表示中核二二50余载扎根宜昌、融入宜昌、回报宜昌,与宜昌人民同饮一江水,亲如一家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宜昌城发集团和中核二二联合发挥资金技术优势、产业链互补优势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夯实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联合发展新格局,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公司相关领导,市场营销中心、华中区域公司、机械化工程分公司负责人;宜昌城发集团、宜昌城发建工集团、资本运营部、融媒体中心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二二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