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2023-05-15 09:04来源:东方电气作者:张媛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东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东方电气碳达峰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活动在成都总部园区举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彦军出席活动。

东方电气双碳研究中心是集团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提升碳达峰碳中和专业研究能力,进一步构建完善集团公司碳管理体系的重要实践。

双碳研究中心将锚定一流目标,配优配强专业团队,健全完善职责及机制,联合各方力量开展协同创新,加快构建以碳系统研究为支撑,以供能系统和用能系统减碳降碳为目标的双碳研究体系,助力能源行业安全低碳发展,助力我国“双碳”战略目标实现。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与双碳研究中心负责人共同为双碳研究中心揭牌。双碳研究中心设在东方研究院,由东方研究院负责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揭牌活动由集团公司双碳办公室负责人主持。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王志文,战略投资部、科技信息部、公司治理部、质量安全环保部及东方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