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韩正访问葡萄牙 考察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葡萄牙国家能源网公司能源研发中心

2023-05-15 14:0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智能电网韩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葡萄牙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韩正于当地时间5月7日至9日访问葡萄牙,在里斯本分别会见德索萨总统和科斯塔总理。

当地时间8日,韩正考察了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葡萄牙国家能源网公司能源研发中心,参观了实验室和调度室,并进行座谈,鼓励中葡两国企业在智能电网等领域技术攻关、标准推广、机制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访葡期间,韩正还会见了莫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莫塔。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葡萄牙国家能源网公司能源研发中心于2013年5月在葡萄牙里斯本注册成立。研发中心充分发挥海外研发阵地和国际合作平台作用,开展电网重点领域技术联合研发和电工技术推广,培养了一批高素质国际化人才,促进了国家电网公司与欧洲的交流与合作。经过多年发展,研发中心形成良性发展态势,构建了达到欧洲领先水平的研发平台,入选了“葡萄牙研发投入百强企业”和“欧盟联合研究中心智能电网实验室名录”,优势技术成果实现应用并多次荣获国际奖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韩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