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构建多层次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召开公司“三会”

2023-05-16 08:49来源: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湖北售电市场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东会第十一次会议、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监事会二届三次会议在武汉顺利召开。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各股东单位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湖北电力交易中心2022年工作纪实《勇毅前行向未来》,严格履行决策程序,审议并通过了任免湖北电力交易中心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变更董事、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决算预算报告、投资计划、董事会及监事会年度工作报告等议案。与会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均表示,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四最叠加”的保供压力、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湖北交易中心全体干部员工紧扣“以市场机制保障电力供应、推动能源转型”主线,团结拼搏、奋力攻坚,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就,有力推动了湖北电力市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聚焦“保供应、促转型、谋发展”目标,积极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安全高效、治理完善的多层次统一电力市场体系,推动省间与省内、中长期与现货、辅助服务市场协同发展,促进能源资源大范围优化配置,服务湖北更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湖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