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口袋书”助推警示教育 入脑入心

2023-05-16 10: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崔丽娜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本口袋书收录的都是公司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效果非常明显,简直就是活教材。”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近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纪委收集整理了近年来公司系统内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巡察发现典型问题等100个典型案例,编印《镜鉴说责》口袋书500余本,助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该书内容丰富,每个案例由案情介绍和纪法处分依据两部分组成,同时,插入形象生动的漫画等内容,内容短小而精悍、感染力强,在突出警示教育的同时,深化廉洁文化的弘扬。口袋书涉及版本小巧,方便携带,随手可得,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随时可以阅读,时刻警醒。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职工,我会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做到慎初、慎微、慎独,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该公司城南中心供电所职工王坤读完深有感触。

“我们将不断丰富和创新形式,推进警示教育不漏一人,引导干部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该公司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道。


作者: 崔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