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750元/kWh!中贝通信签订约2.25亿元储能电池系统采购供应协议

2023-05-16 17: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企业中贝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贝通信5月16日晚间公告,其与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及公司旗下贵州浙储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储能电池系统采购供应保证框架协议,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计划采购公司ZS01系列产品作为储能系统方案的电池pack单元,合同金额约2.25亿元(含税)。

据悉,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是中信重工旗下的高技术企业,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军民融合及双碳战略,致力于高安全/超高压、超高倍率/宽温域储能与电源系统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化应用。主要为特种装备、风光储能、无人平台、矿用装备等提供高可靠的新型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中信重工是上市央企,与国家电投等央企关系密切。

贵州浙储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贝通信旗下企业,主要为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系统的设计、集成及制造,自研的CSC系统是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升级产品。

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根据现有客户及对现有市场的合理预期,计划采购中贝通信ZS01系列产品作为储能系统方案的pack单元。针对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主要客户的需求定义拟推动的采购的产品如下:

1.png

从2023年4月30日起交付,至2023年12月31日止,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采购中贝通信37.7kWh-ZS01电池包3000套,40.9kWh-ZS01电池包2500套,42.1kWh-ZS01电池包2000套,合计总电量约:0.3GWh。中贝通信承诺供应给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的电池包价格具有市场竞争优势,协议框架约定采购含税单价约为:750元/kWh,增值税率为13%;

该总价根据市场原材料价格进行季度联动,协议实际结算金额根据每批订单计划与实际签收数量确定,由协议双方据实办理结算手续。协议价款包含产品(含运费)、技术文件、税金、售后服务等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中贝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