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5年不低于10GWh储能电池!融和元储与埃克森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

2023-05-17 13: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融合元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2日,上海融和元储能源有限公司与深圳埃克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锁定了5年内不低于10GWh的储能电池产品采购订单,并将将展开储能电站投资开发建设等方面合作。

据悉,深圳市埃克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融和元储能源有限公司本次战略合作签约,锁定了5年内不低于10GWh的电池产品采购订单,并约定了双方在储能电站投资开发建设、储能领域新工艺及新技术迭代升级等多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双方将展开储能电芯及电池组、储能系统领域的深度业务合作,共同建立开拓储能领域国内国外市场的合作计划,在锁定了10GWh电芯采购量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共同搭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路径,共同展开对储能领域前沿技术路线的研究,并长期关注“ESG”和“碳及碳能力管理”等可持续发展方向。

融和元储是国家电投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从事大规模储能系统集成产品、绿电交通车载能源产品、能源数字化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同时投资、开发及运营储能电站。自成立以来,融和元储项目累计装机功率超1.2GW,累计装机容量达2.5GWh,国内和国际累计出货量均位列前十,已跻身业内领先身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融合元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