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京能集团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7 14:25来源:京能集团作者:章大猷 佟洪宾关键词:京能集团绿色低碳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京能集团与中国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金,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小东,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明;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参加并见证仪式。

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葛春尧与京能集团副总经理陈国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授信额度为1500亿元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拉开了新的序幕。

刘金表示

近年来,中国银行和京能集团在信贷业务、债券承销、企业年金、跨境融资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可喜成果。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中国银行将发挥自身经营优势,进一步扩大授信规模,在现金管理、多元化资本市场融资等领域加强与京能集团沟通协作,提供“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的海外综合服务和专业优势突出的金融研究服务,助力京能集团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的首都综合能源服务集团。

姜帆表示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与京能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化沟通、谋划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中国银行进一步扩大对京能集团境内外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满足集团多元化的融资需求;加强在首都能源保供绿色低碳、海外业务等领域的合作,助力集团海外业务拓展;提升产融结合水平,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更全面的互利共赢。

中国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京能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集团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