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专利纠纷 立即停产!一审判决珠海冠宇赔付宁德新能源1千万元

2023-05-17 15: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电芯珠海冠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5日,珠海冠宇(688772.SH)发布了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ZHGY.png

2022年,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宁德新能源”)起诉珠海冠宇,称珠海冠宇产品涉嫌侵犯其ZL201621440703.7专利。

根据《民事判决书》的判决结果,珠海冠宇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制造、 销售侵害原告宁德新能源“一种卷绕式电芯”(专利号:ZL201621440703.7)实用新型专利权的电芯产品;珠海冠宇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宁德新能源经济损失和为制止侵权行为而支出的合理费用共计10,000,000元;珠海冠宇负担案件受理费中的120,000元。

珠海冠宇表示,将持续跟进案件进展并积极采取上诉等措施,切实保护公司技术和产品的合法性,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电芯查看更多>珠海冠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