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聚焦储能安全|华塑亮相深圳,闪耀CIBF2023

2023-05-17 18:19来源:华塑科技HUASU关键词:华塑科技BMS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如期举行,本次展会开设12个展馆,参展商2400+,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燃料电池”为主题,重点交流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燃料电池及各种材料的最新进展。

1.png

我们携全方位储能BMS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华塑展位人头攒动,丰富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询问。销售同仁与客户火热探讨,产品介绍的专业性和服务的热情高效,使得客户对华塑的信心和期望持续高涨。

2.png

“双碳”背景下,夯实新型电力系统支撑基础的关键在于安全新型储能的发展,在储能BMS领域,华塑科技凭借高安全、长寿命、低成本的产品,市场表现优秀。此外,在电力系统中,不同的储能应用场景中BMS所发挥的作用不同,而华塑正不断加大储能领域的规划布局。目前,华塑针对电网侧和发电侧推出了HL-BS电力储能BMS;针对用户侧则推出了HL-CBS工商业储能BMS。

3 (1).png

下午,我们还在8号馆8T069展位特别开启了打卡抽奖活动,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品使现场反响热烈,莅临展位的各位伙伴,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5月16-18日的展会还在火热进行中,明天14:00,华塑将在8号馆8T069继续抽奖,欢迎您莅临展位,一同交流储能电池最新进展,探讨储能BMS产品细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塑科技查看更多>BMS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