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暖核一号”品牌LOGO注册成功

2023-05-18 08:30来源:山东核电作者:伍小典关键词:暖核一号核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我国首个核能综合利用技术品牌“暖核一号”品牌LOGO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注册成功。

2021年底,在“暖核一号”二期202.5MW核能供热工程投运之际,山东核电创新推出全国首个核能综合利用技术品牌——“暖核一号”,并科学确立“暖核一号”的品牌定位为“中国核能零碳供热的引领者”,明确“暖核一号”的品牌核心价值为“拓展核能综合利用、共筑绿色美好生活”,赋予“暖核一号”品牌优势为“零碳清洁的供热技术、经济高效的取暖选择、远距离跨区域的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强化“暖核一号”品牌形象,山东核电在全网启动“暖核一号”LOGO及品牌传播语有奖征集,共征集LOGO作品157份,一批创意满满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山东核电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打磨,设计出“暖核一号”专属LOGO,并向国家专利局递交商标专利申请。

“温暖一座座城,湛蓝一片片天”,仰望星空,探索创新从未停歇奋楫扬帆,中国品牌惊艳世界向上的时代,山东核电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工作,强化品牌引领作用,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加强品牌宣传推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镌刻山核坐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