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陕西煤化3.5GWh年先进储能动力电池项目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招标

2023-05-18 10:57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7日,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3.5GWh/年先进储能动力电池工业化示范项目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设备招标,编号为0866-23B2SXQY0343,招标人为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

本项目拟采购1套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具体包括5V100A 576通道,5V200A 528通道,5V400A 400通道,5V600A 48通道,以及必要的配套设备及配件、控制系统等。投标人负责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检验检测、包装运输、组装、调试、运行培训、技术资料提供、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提供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详情如下: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

3.5GWh/年先进储能动力电池工业化示范项目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866-23B2SXQY034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3.5GWh/年先进储能动力电池工业化示范项目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设备,招标人为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拟采购1套大电流电池测试系统,具体包括5V100A 576通道,5V200A 528通道,5V400A 400通道,5V600A 48通道,以及必要的配套设备及配件、控制系统等。投标人负责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检验检测、包装运输、组装、调试、运行培训、技术资料提供、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提供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023年3月1日以后出具)及银行开户许可证(或银行基本账户证明资料);投标人须提供连续三年(2019年-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若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自成立年份以来的各年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财务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近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至少3份类似或同类的拟投标设备供货成交业绩,有效业绩以签署完毕的合同文件为准,合同文件须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供货范围页、合同签订时间页、双方盖章签字页。

3.4信誉要求:

(1)在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含串标、围标),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进行查询,须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4)不得列入陕煤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以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为准)。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非制造商投标;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