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立足工业连接器自主研发原创产品 凌科电气铸就行业榜样

2023-05-18 11:51来源:凌科电气关键词:凌科电气工业连接器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原创是企业的竞争力,价值力和影响力。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企业,凌科电气深耕工业防水连接器领域近20年,对原创的领悟更深。凌科深知“像他们这样的制造业企业,是打造实体产品的,产品的外观,结构和体验是完完全全展现在用户面前的,如果忽视原创,产品的价值和竞争力将毫无优势,用户粘性也将不牢靠,这对于品牌非常危险”。

在原创方面,凌科是当之无愧的原创践行者,目前凌科的航空插头产品95%以上均为独家自主原创设计。

以原创驱动专利布局,助力凌科全球化发展战略

如今对于海外市场,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企业“出海贸易”的标配,同样对于国内市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才能保护自身的专利合法权益。凌科电气自诞生以来就前瞻性地树立了知识产权的意识和觉悟,通过多年持续专利布局,目前国内外专利已获近100项,囊括了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1.png

专利的源头是原创,凌科正是通过长期坚定的自主研发与原创设计,才不断掌握了工业连接器方面的独家核心技术,才能在专利技术上成果迭出。这些年凌科“走出去”的全球化发展战略成绩斐然,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其背后就有长期海外专利布局的功劳。

目前凌科在美国、欧洲等海外地区拥有不少高含金量的发明专利,这是他们在海外市场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权益的利器。

DH系列:全金属专利结构设计,抗压硬核派

DH系列是一款全金属抗冲击专利工业防水连接器。其显著的特点就是通身采用了铝合金和锌合金的全金属外壳设计,抗压抗拉强度高,抗振抗冲击性能优异,可适应工厂车间、车载等高幅度振动和冲击的外部环境影响。壳体采用多色系可视化管理设计,电源、数据与信号类型一眼即辨,非常注重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三点螺旋式专利连接结构和最高可达IP68防护等级的防水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DH系列航空插头优异的工业级品质性能。

图片2(1).png

YM系列:全塑胶自主研发设计,防腐实力派

YM系列是一款全塑胶防腐蚀专利工业防水连接器。其显著的特点就是通身采用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耐蚀能力出众,轻松满足船舶、医疗设备、消杀设备等对抗盐雾腐蚀的技术要求。YM采用优质的f1级材质,拥有UL黄卡,可确保抗UV,以及UL94V-0级的阻燃等级,让户外使用更经久耐用,而且安全系数高。YM系列航空插头专利设计的卡扣式锁紧连接结构和最高可达IP68等级的防水性能可完全保障在工业、户外等场景下的可靠连接。

秉承原创价值观,打造受尊敬的工业连接器匠心品牌

“原创是一条永远没有终点的路,任何半途而废或者信念不坚定,都无法真正成为一家有初心、有信念、有追求的原创品牌,也无法成为有竞争力的优质品牌,更无法成为受人尊敬的匠心品牌”。凌科对原创是这样理解的,也是这样做的。

长期以来,凌科电气都秉持原创价值观,打造差异化的更具竞争力的工业连接器产品,并完全诠释了凌科航空插头的技术属性和独家性,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以及对凌科品牌原创价值观的认同。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工业防水连接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主营业务涵盖电源、信号与数据类的工业连接器以及专业防水线束定制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新能源、机电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船舶、车载设备、灯具照明、清洁设备、医疗设备、安防、LED显示等众多领域。未来凌科将继续秉持自主研发的企业精神,以专业和原创的防水连接器技术和产品,赋能万物互连,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互补的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凌科电气查看更多>工业连接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