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法恩莱特亮相CIBF国际电池展 助力电池产业升级发展

2023-05-18 19:59来源:法恩莱特关键词:法恩莱特电池电解液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18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大会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燃料电池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法恩莱特作为新能源材料领域电解液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在4号馆4T247号参展亮相,与全球2500家企业、数十万伙伴共同探讨全球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发展大计。

1.jpg

随着新能源行业成熟度不断提升,动力锂电池的技术革新已由政策驱动过渡为市场驱动,供应端企业正积极布局各项技术推动锂电池中期到远期的发展。尤其是锂电池、装备和材料领域的部分企业,已经在全球新能源领域处于先进水平。在全球电动化转型过程中,中国锂电产业链企业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出海助力全球电动汽车、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此次CIBF2023,法恩莱特携液态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半固态锂电池电解质、钠离子电池电解液等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赢得了动力、储能、消费电池等领域客户的热烈关注,其中,钠离子电池电解液如:层状氧化物正极电解液、普鲁士结构正极电解液、聚阴离子化合物正极电解液等更是实力出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并得到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和称赞,一度成为观展者选择的焦点。

4.jpg

在全球碳中和大趋势和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法恩莱特将继续秉承善合者赢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积极主动地与供应商、股东、客户之间协同合作,以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高安全、更具性价比的电解液产品、技术和服务投入市场,为促进全球新能源行业技术发展与产业升级贡献更多力量。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恩莱特查看更多>电池电解液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