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政策正文

成都:购买新能源新车单车奖励8000元 先到先得

2023-05-19 11: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为进一步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导低碳绿色消费,成都市人民政府将于2023年5月20日-7月20日,面向全市开启2023年“蜀里安逸·车游四方”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资金规模1亿元。据悉,该活动作为“520”成都生活节的重磅活动,旨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本次汽车消费奖励总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以新车上牌为新能源汽车专用绿色车牌为准),成都市给予个人消费者以8000元/人汽车消费奖励。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0时至2023年7月20日24时,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汽车消费奖励对象,活动期间在我市参加本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开具购车发票并完成新车登记上牌,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并在申报平台上填报相关信息。

参与本活动的企业:注册在我市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自愿报名参加活动,接受活动规则,履行企业方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