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能链执行总裁王春翔:把能链能源数字化的经验输出到中东

2023-05-19 13:06来源:能链关键词:能链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在2023中阿企业家峰会上,能链执行总裁王春翔以"数字能源的未来"为主题,分享了企业创新实践和中阿合作新机遇。他表示,能源是阿联酋和沙特重要的核心资源,石油和石化工业是沙特重要的产业。“今年是能链国际化元年,我们希望把多年来积累的先发优势和行业经验,与地区实际情况相结合,和中东地区能源公司就潜在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讨论。”

NL.jpg

能链执行总裁王春翔在2023中阿企业家峰会上做主题发言

国际能源供给格局的变化及中东国家经济战略转型为中阿深度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阿联酋与中国的合作程度深、领域广、成果实,更是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

王春翔表示,“阿联酋及中东地区的能源转型全球瞩目,中国的能源产业数智化升级及新能源发展取得显著成果;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能源数字化企业之一,能链希望把中国市场的转型升级经验和实践向外输出。中东地区是能链国际化发展的重点区域,从去年开始,公司已多次派队考察、洽谈,正在积极推动合作落地。”

能链创立于2016年,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推动全链路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并布局自动驾驶、智慧能源补给等前沿领域。七年来,公司沉淀出极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链接产业上下游的所有参与者,并为其提供服务。截至目前,与能链达成合作的油站超过2.5万座,占中国油站总数20%;能链新能源连接充电场站5.5万座,充电枪 57.5万把;构建能源物联网数字化中台,将加油、 充电服务预装入国内80%的主机厂的智慧驾舱;服务国内上亿汽车用户,和上万家企业客户

旗下能链智电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中国充电服务第一股,在国内已经具有先发优势,出海势在必得。除了与中东地区能源公司就潜在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讨论,目前,能链智电在荷兰设立欧洲办事处,将与当地企业进行合作,提供高性价比的充电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新加坡建立了东南亚办事处和团队,与能源和互联网公司沟通,部署充电解决方案;在日本,和主要能源公司商讨,将我们的充电解决方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落地。

本次峰会,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首次携中国代表团到访中东,得到了阿联酋外贸部、沙特投资部及双边大使馆的支持。会上,来自中国外交领域、有关省市领导,以及商界、金融界、科技界等领域的100多位高级别代表与当地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深度沟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金融投资、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共商合作良策。

5月29日至31日,2023年中东阿布扎比新能源电动车展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展会拥有超过 6000 平方米的展示空间,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届时,能链智电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并发表主题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链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