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斗山集团将进军氢能燃料电池商用车市场

2023-05-22 10:3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燃料电池斗山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期,斗山集团与美国燃料电池子公司HyAxiom就大规模生产氢能燃料电池商用车展开了讨论,将准备从2023年开始大规模生产氢能燃料电池商用车。斗山氢能燃料电池商用车将结合斗山燃料电池公司开发的氢能源技术和斗山山猫机械的重型设备专业知识。

据了解,斗山集团在2014年以324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的Clear Edge Power公司,之后斗山对整个氢能业务均保持持续关注,2019年成立了斗山燃料电池公司,致力于氢能燃料电池相关系统和基础设施的研发,目前斗山集团为无人机和重型机械开发的氢动力系统完美展示了其在氢能燃料电池领域的能力。

斗山集团虽然在2020年因市场状况不佳不得不剥离斗山Infracore等子公司,但作为核心资产斗山集团仍保留了斗山燃料电池。

2022年初,为提高在美国的品牌知名度,斗山将美国分公司的前身“斗山燃料电池美国”更名为HyAxi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商用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斗山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