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项目正文

1GW产能/年!国富氢能签约南非!

2023-05-22 10:50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绿氢液氢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5月16日,国富氢能和南非一线太阳能发展公司签约,双方将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将能实现不少于一个GW的电解槽市场的订单,并共同投资组建在绿氢液氢)方面的公司。

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非一线太阳能发展公司,在经过半年的考察和洽谈后,终于在迪拜当地时间2023年5月16日,邬品芳董事长和南非客户董事长Pascal先生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内签订了长期合作战略协议。此次合作协议基于南非公司已经持有的GW级太阳能电站和其在世界5大热点地区的约2万公顷土地储备,双方将共同投资公司,合作生产,快速建立绿氢、绿氨和绿色尿素等衍生能源和化工基础材料的生产,并投入国际原材料市场。同时,双方达成共识,在未来五年内,每年将能实现不少于一个GW的电解槽市场的订单,并共同投资组建在绿氢(液氢)方面的公司,共同开发绿氢市场,实现共赢。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国富氢能已经采取扎实、积极的措施,推动三期2.5GW产能的水电解智能产线建设,并继续夯实研发团队,规划面向P2X领域的5年研发计划,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生产和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