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拓宽大型储能领域布局!保力新拟设立合资公司

2023-05-22 11: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保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8日保力新发布公告,为满足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产品的产能规划需求,拓宽磷酸铁锂电池产品在大型储能领域的战略布局,其与陕西奥林波斯电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贝里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资设立公司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陕西保宝储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保力新拟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50%;奥林波斯认缴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45%;贝里安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本次交易关联方陕西奥林波斯电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1月18日成立于西安高新区,注册资本7000万元,是专注于新型储能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供应商。奥林波斯的核心团队已研发成功的大容量高安全性储能专用3000Ah磷酸铁锂电池,在单体电池容量、循环次数、安全性和度电成本上做到行业领先水平。

保力新表示,目前储能业务主要面向便携式储能及家庭储能的小型储能市场,拟成立的合资公司,依托合作方奥林波斯的大容量高安全性储能专用3000Ah磷酸铁锂电池,可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品类,拓宽公司磷酸铁锂电池产品在大型储能领域的战略布局,培育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符合公司目前的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保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