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神马电力拟在美国新设子公司以实施“北美输配电新型复合外绝缘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

2023-05-22 13:3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神马电力输配电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日前,神马电力发布公告,公司基于全球战略的发展规划,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在美国新设子公司以实施“北美输配电新型复合外绝缘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7790万美元。

公司表示,自主研发的新型复合外绝缘系列产品经过多年验证,可以有效应对上述挑战。北美地区电网升级改造、电力系统扩容带来旺盛的外绝缘产品需求,随着国际经贸关系变化,需求巨大的北美市场却有着强烈的本地化要求。

公司认为,本次通过在美国新设子公司以实施“北美输配电新型复合外绝缘产品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可向北美市场客户提供具有全电压等级的低碳、省地、经济、可靠的主网横担、配网横担、长寿命线路绝缘子等具有独特优势的复合外绝缘产品,同时以本地化公司、本地化工厂和本地化团队快速响应北美市场客户需求,减弱国际贸易摩擦的不利影响,增强公司产品在北美市场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公司以美国市场为基础,在全球实现示范效应,引领其他海外高端市场,最终实现公司在全球市场份额的全面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马电力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