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广东信宜市工业主导产业“十四五”规划:积极研发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2023-05-22 14:37来源:信宜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5月15日,信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信宜市工业主导产业“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发展方向。

新能源装备。依托信宜市翔天汽车智能化有限公司电动车高端化进程,积极研发适合信宜山地使用的电动农业运输 车,创新发展叉车运输车、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智能制造装备。智能专用设备重点支持数控发展智能钣金数控加工装备,推进成立企业研发中心,加快研发高速、 高效、节能的智能钣金加工装备等。

原文如下:

信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信宜市工业主导产业“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信府办〔2023〕15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有关单位:

《信宜市工业主导产业“十四五”规划》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科工商务局反映。

信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附件:信宜市工业主导产业“十四五”规划.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