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CIBF2023 | 鹿山锂电池粘接材料解决方案亮相

2023-05-22 15:31来源:鹿山新材关键词:鹿山新材锂电池粘接材料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

1.jpg

鹿山新材在本届展会展出锂电池铝塑膜复合粘接材料和锂电池电芯用粘接材料,为新能源锂电池制造提供优质的粘接综合解决方案。

2.jpg

锂电池铝塑膜复合粘接材料

3.jpg

外层胶:应用于外阻层(尼龙等)与阻透层(Al)之间的复合粘接。

· 产品特点:对PET、Al、PA等基材粘接强度高;可耐120℃高温,加工性能好;具有优异的抗冲深性能。

干法内层胶:应用于干法热封层(CPP)与阻透层(Al)之间的复合粘接。

· 产品特点:极佳的耐电解液和高温性能;较好的流平性、润湿性;固化剂低粘度、低应力。

热法MPP树脂:应用于热法热封层(CPP)与阻透层(Al)之间的复合粘接。

· 产品特点:流延性能优异,极低晶点数;耐电解液、耐久性优异;优异的抗冲深性能。

锂电池电芯用粘接材料

4.jpg

软包电池折边胶:应用于软包电池折边粘接,替代胶带缠绕。

· 产品特点:初粘效果好,最终粘接强度高;耐高温和耐湿热性能优异;粘度适宜,加工性好。

极耳胶:应用于电芯极耳位的热熔粘接。

· 产品特点:对PP、Al、PET等基材粘接强度高;具有优异的涂布稳定性;优异的耐电解液和耐水性能。

终止胶带胶:应用于电芯用终止胶带的生产。

· 产品特点:对PET基材附着力优异;对酸和碱都有较好的耐受性;优异的耐电解液性能。

抗跌落胶带胶:应用于电芯和铝塑膜的粘接固定。

· 产品特点:具有优异的热压粘接性能;良好的耐温性;耐电解液性能佳;抗跌落性能好。

5.jpg

鹿山新材锂电池粘接材料解决方案全面助力电池产业发展。在粘接领域发挥强劲动力,共筑新低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山新材查看更多>锂电池粘接材料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