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白云电站调度 权限接入远控中心

2023-05-22 15:4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李航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智慧运营智慧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白云电站调度权限接入远控中心。标志着湖南新能源公司水电业务正式投入远控运营,水电实现了“无人值班、少人值守、集中监控”的运营模式,为公司下一步水电“智慧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在公司统一部署和组织下,远控中心和白云电站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协调配合。多次围绕接入目标和实施步骤召开协调会,邀请各方专家针对实际情况、建立健全远控运营规章制度,同时压实各方责任,通过多种培训方式,努力提升管理及运营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扎实开展设备缺陷处理、稳步提升设备性能及可靠性,全力确保白云电站接入工作的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健体系、防风险、强基础、提能力”为主线,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担当起巫水龙头水库的重要责任,守护流域安澜,保障能源安全。


作者: 李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智慧运营查看更多>智慧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