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钠电实力派——英能基亮相CIBF2023,展示最新磷酸铁钠能量型钠电池

2023-05-22 17:31来源:英能基关键词:英能基钠离子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至18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汇聚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产业链企业,展示了电池行业的前沿技术和未来趋势,共吸引国内外观众总人数近18万人。

1.jpg

作为国内新型钠离子电池企业,英能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最新钠离子电池产品亮相本次展览会,展示了钠离子电池产品的优势和技术应用。英能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自2018年起专注于钠离子电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于2022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拥有钠离子电池核心技术专利和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0多项,并在国内首批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测试。

3.jpg

此次展会上,英能基最新的钠离子电池产品一一展现。其中,聚阴离子路线的磷酸铁钠能量型钠离子电池和层状氧化物路线的能量型和快充高功率型钠离子电池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些钠离子电池产品具备安全可靠、快充快放、宽温宽域和经济实惠等特点,可应用于低速二、三、四轮车,家用储能、工商业储能、通信备电等众多领域。

4.jpg

英能基是此次展会唯一展出磷酸铁钠聚阴离子钠电池的厂商。磷酸铁钠与其他聚阴离子材料相比,具有价格更低,循环寿命长,更安全耐高温的特点,具有宽泛的应用前景。

5.jpg

英能基长期致力于钠离子电池科技研发与创新,通过独有的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的不断创新,研制出了高品质的钠离子电池产品。此次展会,领先的钠离子电池技术与产品,展现了企业在钠离子电池行业的产业先锋地位。

6.jpg

英能基现已与客户签订了2M Wh的钠离子电池的供货订单,将陆续完成6万支钠离子电池的交付。此外,英能基还与多个能源以及低速电动车客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始与客户进行测试性的项目。这些成果充分证明了英能基在钠离子电池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是英能基长期致力于科技研发与创新的有力回应。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能基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