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创新引领!电力运营入选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5-22 17:50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魏佳贵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力运营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投电力运营成功入选“2022年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     

本次成功入选,体现出公司具备较高的专业化检维修水平、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数字信息化建设能力,也是对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形成品牌、制度、管理、文化等创新机制的认可,将引导企业加强创新战略谋划及创新能力建设,建立健全技术创新内在机制,发挥广大职工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

     1.jpg

 近年来,电力运营秉承“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求发展”的“匠心”文化创新理念,不断突破技术发展瓶颈,制定了《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科技攻关活动管理办法》等制度,构建起以质量、贡献、绩效为导向的科技管理制度和分类评价体系,促进科技创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子公司君创科技成功入库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及西安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低代码+钉钉+阿里云”数字化平台在各项目部、风电和光伏场站落地实施,为数据挖掘、决策分析夯实基础。获陕西省创新方法大赛获一等奖及全国总决赛优秀奖,累计取得35国家实用型专利。常态化开展QC活动和职工创新活动,先后斩获12项国家级行业奖项、17项省级奖项。

未来,电力运营将深耕检维修产业领域,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研发能力以及技术成果应用水平,进一步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魏佳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运营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