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内蒙华电:力争“十四五”末实现新能源占比50%目标

2023-05-23 14: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内蒙华电华能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内蒙华电5月22日披露接待投资者调研情况。据介绍,今年3月份,内蒙华电暖水6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目前公司新能源在建及储备项目共计145万千瓦,全部建成后公司新能源装机占比将提高9个百分点。

未来,内蒙华电将加快绿色转型步伐,重点争取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和沙戈荒大基地的新能源项目,择优推进工业园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新能源占比50%的目标。

截止2022年底,内蒙华电已经投入运行的控股发电厂共计17家,装机容量1,284.62万千瓦,其中燃煤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140万千瓦,占比88.74%;新能源装机容量144.62万千瓦,占比11.26%;公司煤炭产能1,200万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华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