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多彩”主题党日丰富主题教育形式

2023-05-23 15:16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党建政工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紧紧紧扣中心工作和支部实际,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突出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成效”点上发力不断增强其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在活动内容的设计上,该公司党委注重紧扣实际,既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党性原则,同时又注重以“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为解决具体问题而设计,服务安全文明生产大局,让党旗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机组大小修”、“文明生产上台阶”等主题党日活动。在具体活动方案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参加人员的年龄结构,专业层次,入党年代等具体情况,既严肃庄重又不乏轻松活泼。如还有的党支部开展“读书会”阅读、致敬革命先烈、环保志愿服务等活动。

除了积极响应上级公司要求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该公司党委还积极探索,指导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在“实”“鲜”以及监督考核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党支部各项工作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向好势头,党员的身份感、责任感、党性意识得以明显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得以充分发挥。

【主题党日活动】+环境特许经营经营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