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政策正文

支持可再生能源制氢与电网灵活消纳!新疆启动2023年氢能领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

2023-05-23 16:02来源:新疆发改委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制氢氢燃料电池氢储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发改委启动2023年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其中支持方向包括:重点聚焦可以在自治区、兵团产业化落地的氢能产业链项目、关键核心技术、技术短板缺项进行张榜求贤,具体包括:氢能制储加用一体化交通领域应用;可再生能源基地制氢与电网灵活消纳场景;化工行业绿氢替代示范应用;工业副产氢回收利用示范应用;氢能与新能源多能互补应用;氢储运、纯氢(掺氢)管道示范;氢能领域装备制造;氢燃料电池、冶金应用示范等。

详情如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征集2023年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

各地、州、市发展改革委、有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推动“八大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攻克我区氢能产业领域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难题,加快推动氢能领域科技成果在疆内落地转化,推动氢能全产业链闭环发展。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新人才办字〔2023〕1号)要求,决定启动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申报工作。

请各地(州、市)发展改革委根据本地区发展需要,积极推荐企业申报,做好初审工作。有关企业按照《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做好项目需求申报工作,一经申报并审核通过,不得随意更改或放弃。

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光盘一份),于2023年6月15日前报送至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以收到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岳青 联系方式:0991-2818204

附件:氢能产业领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指南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3年5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制氢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储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