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提升低压配电系统供电可靠性 ABB推出全新TruOne®自动转换开关解决方案

2023-05-24 09:13来源:ABB电气关键词:ABB自动转换开关配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23日,ABB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基于TruOne®产品平台的自动转换开关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其低压配电系统供电可靠性提供保障。这一解决方案由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包括:

·全新的TruOne Bypass 旁路自动转换开关

·国产化的TruOne自动转换开关

·升级后的TruOne OX4000大电流自动转换开关

ABB TruOne®新品发布仪式.jpg

新品发布仪式在ABB厦门工业中心举行, ABB电气智慧电力开关和熔断器装置全球产品组负责人Jorge Lis、来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行业及设计院、顾问公司的多位合作伙伴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中国研发和创新速度的同时,也提出继续同心协力,用更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TruOne Bypass旁路自动转换开关由ABB智慧电力中国团队研发,在产品定位和开发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用户在安全、便捷、数字化和可维护各方面的需求。开关具备优秀的电气性能,能从容应对严苛的电力环境,如短时耐受 100kA/0.06s、绝缘电压 1250V、触头转换时间小于50毫秒,提供多种转换模式, 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且兼容多达6种通信协议,可接入ABB AbilityTMEAM能效与资产健康管理平台,实现资产和电气系统状态的远程管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并提升能效水平,为数据中心、银行、机场、商业/公共建筑、医院、半导体制造等行业的关键配电系统的供电连续性提供保障。

ABB TruOne®新品.jpg

自2018年ABB推出TruOne®自动转换开关以来,产品受到客户的认可,在多个重点项目中应用。本次同时发布的国产化TruOne产品和升级后的TruOne OX4000系列,组成了完整的自动转换开关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

ABB电气智慧电力开关和熔断器装置全球产品组负责人Jorge Lis表示,中国是ABB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几年我们持续在中国投资,不仅在制造方面,还包括新产品研发,以使我们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这次TruOne®自动转换开关的本地化研发和生产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将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和市场。

ABB电气智慧电力开关和熔断器装置全球产品组负责人Jorge Lis致辞.jpg

关于此次新品发布,ABB电气中国副总裁杨嵘表示,作为电气和自动化行业的引领者,ABB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产品迭代的过程中,我们深入洞悉应用场景的各种痛点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用更加完善的产品组合以及领先的数字化功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谱写安全、智慧和可持续的电气化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自动转换开关查看更多>配电系统查看更多>